《(杰佣)人偶》彩蛋 上

   略略略,摸鱼了好一会,一不小心被梦仔 @未归Lveil 发现了,没办法,只好上了_(:зゝ∠)_
  这里用了盲女能看见灵魂的梗呦(*ΦωΦ*)略略略
  
  
  我的名字叫做海伦娜,是一名盲女。
  从我有意识和记忆的那一刻,我便明白——
  我是个累赘
  父亲和母亲从未嫌弃过我,相反他们十分爱我,他们曾说过会一直在我身边,我原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但是......
  “碰!!!”
  “快来人啊!出车祸了,这里还有一个小女孩活着。”“啧啧啧,真可怜啊!父母双双亡于车祸,就留这么个小瞎子下来。”“谁是他们亲戚啊!我可不认识他们,别想让我收下这个扫把星!”
  ……
  骗子!
  大骗子!!
  说什么爱我 !说什么会一直在我身边!都是骗人的!
  我想你们啊...为什么不来看我.....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一个月前,我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。它邀请我去一个庄园参加一个游戏,我答应了,带着一根拐杖,只身一人前去。
  ……
  一个月的时间能够改变很多事。
   起初,所有参与游戏的人都相互抱有怀疑、警惕。但如今,大家都能放下心中的缔结和对身份的顾及,其乐融融的互相抱团。
  逃生者和监管者住一块的。很奇怪吧!不过庄园内有条规定,这才使得我们够平心气和的住在一块儿。(PS:实际上是所有监管者都大出血,我们才能这么和平)
  
  监管者与逃生者只可在游戏中使用武器,在庄园内不可发生任何打斗,也不可互相摆脸色。
  (PS:允许找cp,不许吃了不负责ლ(・ิω・ิლ))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by帅气的庄园主
  
  面对大家的信任,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接受。
  只有我!为什么只有我看不见!!我还能相信吗?我真的被接受了吗?
  我不过是个累赘罢了...... 我不是早已和怪物一类了吗?能看见灵魂什么的.....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佣兵奈布·萨贝达失踪了,没有人知道他在哪。
  佣兵?啊,是那个孩子吧!总是一个人待在角落,什么也不说。但在游戏中却画风突变,皮得无法无边。
  那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!连我也不由自主地关注着他。
  失踪了?你会到哪儿去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今天又是圣心医院,真烦!为什么会有圣心医院这张图?又看到那里飘荡的三个灵魂了,真恶心!每次看到我,都不停地纠缠上来。
  想抢我的身体吗?就算这副身体糟糕成那样,也不是这么容易就给你的!
  队友是空军玛尔塔,慈善家克利切和园丁艾玛。大家都因为奈布失踪一事显得心情十分沉闷,很快我们便败在了小丑的手下。
  回到庄园内,我悄悄地一个人上楼准备回房间,但一到神秘的身影使我停下脚步。
  那是一个略透明的,钢铁色的灵魂。他在佣兵的房门前不断地徘徊。
  谁!是谁!!
  对方似乎感受到了我那不存在的目光,蓦地转身向我走来。
  
  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8 )

© Lux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