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杰佣)人偶》彩蛋 下

emmm,这里是偷懒了一个暑假的24→_→,24来偷偷摸摸的更文惹_(°ω°」∠)_,嘤嘤嘤表打我(。﹏。*) 我错了,,,

zemmm总感觉最后好像烂尾了,,,〒▽〒

我流佣兵,实力宠奈布,奈布一生吹(●'◡'●)ノ❤

我以为那就是永远……

“manjusaka,要开始游戏了,我们去准备吧。”

“嗯,我来了,海伦你等等,我来扶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拉开椅子坐下,manjusaka像前几场游戏一样,告诉我这场游戏还有谁参与。

医生,前锋,还有慈善家……

还好,虽然空军不在,但还有前锋,似乎有可能赢,希望监管者不是红蝶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游戏开始了,manjusaka紧紧地跟着我,不时帮助我躲过场地上的障碍……

一阵乐哼声传来,是杰克!!manjusaka第一时间提醒了我,帮着我躲避杰克的追击……

……

“滴——”是大门开启的声音,manjusaka快速的和我往大门跑去,艾米丽已经在开门了,待门打开时,克利切还在溜杰克,我和艾米丽在门内等着,很快克利切就带着杰克过来了,前锋在另一扇门,在我们走后,也走了,逃生者大获全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出了游戏,manjusaka出乎意料地在回房的路上十分沉默,直到我将房门合上,manjusaka上前紧紧抓住我的肩膀,声音莫名有些颤抖:“刚刚那个监管者叫什么!!”

我眼神暗了暗,挣扎了一会,最终还是选择了坦白:“……杰克。”

“杰克吗……”manjusaka低吟着,有突然“Kufufu"得笑了起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……

当我做噩梦惊醒时,愕然发现manjusaka已不在房中,我慌了,我不能失去他……

我冲出了房间,赤脚在走廊上乱冲乱撞。走的急,没有把拐杖带上,不免有些磕磕碰碰。我撞倒了很多东西,很多……我也不记得自己摔了多少跤……所有逃生者都被我吵醒了,走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我像一个疯子一样,推开了所有人,manjusaka是我的,怎么能让你们知道!!我一直跑到了监管者的宿舍,不顾一切的大声敲着杰克的门。

一定…一定在这,manjusaka今天的反态,一定是他想起了什么,一定是!!!

杰克很快开了门,我侧身从杰克身侧挤入……

“不要过来!!!”

“manjusaka…"所以人包括监管者都过来了,他们在问我怎么了,我没有理,死死地盯着manjusaka。

manjusaka看着敞开的棺材中的佣兵木偶,半晌都没说话,过了一会,缓缓将手扶上人偶的脸……

看着manjusaka的动作,我沉默了,随即而来的是一阵剧痛,紧接着就只剩一片黑暗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子里被突然塞进了一团记忆,整个人浑浑噩噩的,花了一段时间才理清,这…这是……奈布的记忆?怎么回事,好痛苦,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!不对!这不是我!是奈布!!怎么回事!?

“海伦……”

“manjusaka……不,现在应该叫你奈布了吧。”

“海伦,我还是你的manjusaka……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的,我会一直陪着你,只是要付出点代价……海伦…我啊……真的一直一直想陪着你啊……”

“manjusaka!!!!”



当我惊醒时,我发现这个世界有了颜色……而镜子里的眼睛却是海蓝色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
© Lux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