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杰佣)人偶》彩蛋 中

  略略略,摸鱼了好一会,一不小心被梦仔发现了,没办法,只好上了_(:зゝ∠)_
  这里用了盲女能看见灵魂的梗呦,灵魂奈布+失忆,海伦娜要开始养成了呢(●v●)七日倒计时开始(*ΦωΦ*)略略略
   求关注求关注_(°ω°」∠)_
  
  距离奈布失踪已经有四天了,大家仍然没有找到失踪的奈布,谁也不知道其实奈布就在我身边。
  我犹记得那天我们的相遇......
  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  那个钢铁色的灵魂在我面前停下,他的整个脸暴露在阳光下。
  !!!!
  是奈布!怎么回事,奈布被人杀了!是谁违反了规则?
  似乎感觉到我的震惊,奈布先是抿了抿嘴,接着略带迷茫地开口:“你看得见我。”明明是疑问句,在他口中却生生读出来肯定句的感觉。
  “你好,请问这是哪?我...我又是谁?你知道吗!”
  长时间独自一人,及时有人经过,却从未看见过他,这使奈布有些奔溃,语气也开始激动起来。
  我握着拐杖的手紧了紧,放松了身体,试着将语气变得平缓,好让奈布平静下来。
  “是的,没错。我确实看得见你。 ”
  奈布在听到这话时,很明显有些得到安慰。
  “抱歉,是我太激动了。请问你是谁?我又是谁?”
  面对奈布从未露出过的茫然,我有些心动。内心生出的欲望将我不断拉入深渊。
  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,为什么我不把他占为己有呢?只属于我自己。
  我向自己的欲望妥协了,嘴角提前露出一个格外甜美的笑,用自己最柔软的声音诉说着美丽的谎言。
  “我是海伦娜,一个盲女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能看见灵魂。这位灵魂先生,很抱歉我并不知道你是谁,辜负了你的信任,真的很抱歉。”
  “是这样吗?抱歉戳中了你的伤心处。” 奈布有些愧疚和失望,渐渐地把头低了下班去。
  我静静地看着他,直到地面上有一个水印出现,才缓缓地开了口。
  “你能看见这个世界吧!要跟着我吗?毕竟你也知道我是一个盲女,做什么事都不方便呢!”
  “真的可以吗!”奈布跳了起来,往我身上扑。“太好了!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。”
  被奈布这样抱着,我的心中并没有任何反感、恶心,反而十分开心。怎么办,心脏开始加速了,看着奈布略带泪珠的海蓝色双眼,我内心居然产生了一丝丝的罪恶感。脸无法控制地红了,我尽力用自己最美好的声音,最美好的仪态去面对他。
  我听见自己询问着他,句里行间中透露着甜蜜。
  “不介意我帮你取个名字吧?毕竟以后都需要你的帮助。先到我房间吧!”
  奈布很愉快地答应了,走在我身边,扶着我的手,提醒着我路上的东西。这感觉很好,我突然想就这么走下去,永远不要到尽头。
  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  我的房间东西不多,仍保持着刚来的样子。完全不像别人一样,按自己的兴趣布置。
  让奈布和自己一起坐在床上,思考奈布的新名字。
  奈布?不行,叫的人太多了,绝对不行。突然我灵光一现,一个名字脱口而出:
  “manjusaka”
  
  
  
  
  24有话要说:manjusaka,中文曼珠沙华,寓意恶魔的温柔。
  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9 )

© Lux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